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Omega的保健教育 我這樣的Alpha(純那ver.)番外


(*´д`)/2018最後的更新,有點歡樂的開頭,但是結尾好像......


ABO架構,非典型的Alpha們的Omega的番外故事

AO3、P網同時更新 

全文連結在評論,部分文字有修正



裡面好像有一些R級的情節但不屬於任何兩個角色之間究竟XDDDD

我覺得這篇的奈奈有點糟糕......


12月的時候突然開始了這個系列,很感謝以各種方式跟我互動的大家,每次看到回覆都非常開心(´,,•ω•,,)♡♥


祝各位2019年新年愉快!







  面對藥局櫃台後的一整面牆抑制劑,大場奈奈眼花撩亂的看了老半天,藥局老闆拿下厚厚的老花眼鏡,上下打量著她:「同學,你要什麼?」,依他多年的經驗猜測,眼前這個高個頭的女孩不是第一次來買避孕藥,就是來幫Omega買抑制劑的青澀Alpha。

 

  「那個、有跟這個一樣的抑制劑嗎?」她手忙腳亂的從書包裡翻出最後幾顆櫻木給她的抑制劑。老闆戴回眼鏡,看了一下包裝:「有,你要多少?」

 

  「呃、那個……」她急急忙忙的扳著手指,回算著自己前一陣子消耗的數量。

  「如果是一次生理期一盒就綽綽有餘了。」老闆從櫃台下拿出一個紙盒。

  「謝謝、那就一盒。」

  奈奈拎著黑色不透光的塑膠袋走回宿舍,想著自己這樣下去不行,中學時代的保健教育教得不多,她也忘得差不多了,只知道發情期有多久、怎麼樣會懷孕、標記時氣味會改變等基本知識,看到玲瑯滿目的抑制劑時她才發現自己對Omega的知識一無所知。直到看到星光館的其他住民,才後知後覺的將塑膠袋塞進書包裡。

  「Omega……健、康、教、育。」回到宿舍後見純那還沒有回來,奈奈窩在自己的書桌前,緩慢的推敲著關鍵字,用自己的筆電搜尋。




评论(4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