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星光館動物園(上) 少女歌劇

被工作跟新刊夾殺的小喘息。下集可能要百合only之後了......

歡樂的小鬧劇。就像長頸鹿會講話一樣,有些事情別太追究細節,一切都是設定。ご了承ください。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獸人還有動物......算了我本身也是一隻羊嘛(?)。

百合only歡迎來玩,有目白站的相關小東西可以拿。



  大場奈奈在晚餐後啊了一聲,各自散落在客廳跟廚房的星光館住民們看她跑向玄關,拎了一個紙袋回來。

  「綻放內心的野性?」眾人疑惑的看著紙袋裡飲料罐上的標籤,「變成動物,藥效約八個小時?」華戀一個字一個字把標籤上的小字念出來。

  「聽起來很可疑。」

  「這種事......不可能的吧。」

  「奈奈你在哪裡買的?」

  「學校的......販賣部。」當時顧店的人不是平常的販售部阿姨,而是聲音聽起來跟長頸鹿很像的大叔這件事大場奈奈雖然有懷疑過,但是在這個關鍵時刻卻被她拋諸腦後。

  「販賣部的話應該可以信吧、」

  「怎麼想都很奇怪啊!說起來,這種東西怎麼可能會在販賣部賣?」

  「至少喝了應該不會有事吧,畢竟是學校裡賣的東西,頂多是噱頭?」

  香子跟華戀有些躍躍欲試,純那、真晝一臉覺得少碰為妙,克洛則是「這玩意兒怎麼能信?」的表情。


  「那投票表決吧,想要試試看的人?」奈奈問著,自己也舉了手。華戀跟香子贊成。

  「覺得不要喝比較好的人。」純那出聲,真晝跟克洛附和。

  「天堂真矢你都不表態是怎麼樣?」克洛對窩在沙發一角翻雜誌的真矢發難。

  「沒有意見的人。」真矢自己創造了第三個選項。双葉舉手,小光興致缺缺的看了一眼,總覺得應該表態,稍微抬了抬手。

  「你這樣破壞多數決的規則了吧。」克洛說。

  「嘛嘛嘛,不然這樣吧,有興趣的人就喝,沒有興趣的人當作支援,如果有什麼意外的話。」奈奈打圓場。

  「好啊好啊,我要喝!」

  「華戀ちゃん.......」真晝微弱的試圖想要阻止華戀。

  「双葉你喝。」香子窩在沙發的抱枕堆裡,對双葉指了指。

  「吭──?你想喝自己去喝,為什麼要我當白老鼠。」 

  「你自己說沒有意見的啊。如果不喝純那問的時候你要舉手啊。」

  「你──!」

  「好、我喝。」双葉被講得說不出話來,從紙袋裡粗暴的抓出一罐飲料。

  「會變成什麼動物呢?」

  「双葉不是柯基就是吉娃娃,又小又暴躁。」香子持續搧風點火。

  「我等等就吃了你!」

  「咱好怕喔。」

  双葉仰頭一口氣喝掉了半罐,八個人的目光都盯在她身上。

  「怎麼樣?」 

  「滿好喝的。」

  「不是問這個啦。」

  「好像沒什麼感覺。」

  「不然整罐喝掉看看?」

  双葉接著把剩下的飲料一飲而盡,幾秒鐘後她感覺到後頸發熱,領口好像有點緊。

  「欸、如果變成比較大的動物的話......」華戀似乎發現了重要的事,但是有點太遲了。

  「哇哇哇不行不行不行,誰說會變小的,快幫忙制服會破的,太貴了我不想再買一套啊──」感覺到肩線緊繃,隆起的背肌快要撐破制服襯衫。最靠近的奈奈跟純那手忙腳亂的幫忙解扣子。

  「讓開──」香子喊著,左手拉掉双葉的領結,右手摸過扣子,行雲流水毫無停頓的解開扣子,滑過胸口,穿進袖子,迅速的把襯衫給剝下來,左手解掉裙側的鉤子,食指划開拉鍊,連同底褲一起往下拉,裙子應聲落地,雖然双葉身上只剩內衣,但是動物的毛皮已經把大部分的皮膚給蓋住,只是剩下的時間來不及把內衣的背扣給解開。不到三秒的時間解救了一套制服,堪稱達人的脫衣技術讓其他人看得目瞪口呆,忍不住拍起手來。

  「感謝各位的捧場。」香子誇張的行了個禮。


  石動双葉幾秒之間變成了──一頭老虎,雖然比一般的老虎還要小上一號,但是森森白牙還是令人有些畏懼。

  只是這頭小老虎現在正忙著叼起自己散落的制服,發現內衣的背扣還是被扯壞之後有點垂頭喪氣。

  「好了,假日再帶你去買一套新的。」香子敲了敲小老虎的鼻子。老虎喉間發出了一連串的低吼,撇過頭,表達出:「還不是你的錯」的指控。

  「這還真是.......」老虎坐在星光館的客廳──這種超現實的景象大概只有特效才做得出來,連真矢也不禁發出讚嘆。

  「哇!毛絨絨!」華戀毫不客氣地撲到双葉胸口的毛皮裡,小光也忍不住偷偷靠過去摸了一把。

  老虎好脾氣的躺了下來,任由他們摸摸揉揉。


  「下一個換誰?」

  「我可以試試看嗎?」真矢突然開口。 

  「你不是沒意見嗎?」克洛想要阻止她喝,畢竟是副作用不明的東西,只是挑釁的話語反而適得其反。

  「突然想試試了,誠如花柳同學說的,沒意見不等於不想喝。」真矢從奈奈手中接過飲料,想了一下:「保險起見,應該先把衣服脫掉?」真矢把飲料放到桌上,開始大方的解睡衣的扣子。

  「喂!等、你這女人,等一下不要動!」克洛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嘴裡邊碎念「這女人有什麼毛病」邊衝向浴室拿了一條浴巾回來。

  「好歹用這個吧!」氣急敗壞的把浴巾準確的扔向真矢的腦袋。

  「在浴室的時候大家都看過了......」

  「沒見過脫得這麼大方的,暴露狂嗎!!!」真矢在克洛的指揮之下圍著一條浴巾把飲料給喝了,彷彿是在喝泡完溫泉後的牛奶。


  天堂真矢優雅的晃了晃尾巴,稍微甩了一下腦袋,忘記取下的髮帶從頭頂滑落。


  「哇喔、」

  「感覺有點擠啊。」


  黑色的豹子享受著眾人的驚嘆,叼起自己的髮帶,在客廳裡轉了兩圈,經過克洛的腳邊還蹭了蹭,要她幫忙把髮帶收好,只是克洛反應有點大的往後躲了幾步。豹子最後挨在小老虎的身旁趴了下來。小老虎想向旁邊挪動身子,但香子正枕著她的肚子。

  克洛僵硬的看著巨大的猛獸,稍微靠近了點,忍住想要逃跑的本能,對變成豹子的真矢伸出手。

  豹子盯著她的手發出咕嚕咕嚕的低吼,克洛兩腳有點發軟,豹子直勾勾地盯著她,露出牙齒──「喵」了一聲。

  本來以為是暴吼的克洛還是被嚇了一跳,一屁股往後坐,呆愣的看著眼前的大貓,一臉「剛才發生了什麼」的表情。

  「哈哈哈哈真矢ちゃん好可愛啊。可以摸嗎?」真矢揚了揚腦袋,意指「各位隨意」。

  純那跟真晝也被勾起了好奇心,小心翼翼地摸了耳朵跟背。真矢躺了下來,露出肚子,看著克洛甩甩尾巴,眼底似乎在說:「你不來摸我嗎?可以坐在這邊喔。」

  到底是豹子還是小狗啊......克洛沒好氣的想,坐到真矢後腿跟肚子之間的空間,捏了捏她腳掌上的肉墊後揪著尾巴不放。因為溫暖的毛皮實在太舒服,原本還坐姿端正的克洛沒幾分鐘後就跟香子一樣枕著大貓的肚子,遠遠看去活像是星光館客廳新添購了兩座新的懶人沙發。

  


评论(17)
热度(2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