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10/13百合only印量調查(截止)

各位好:


露比的生日沒有任何的表示我覺得非常悲傷,很不幸的我又生病了(咩),

目前在忙碌的夾縫中,每天都很極限呢(咩咩)。

10/13百合only在三重體育館,我的攤位「羊有角」在F18,



預計出刊《如果獸人現今還存在,我可以跟她結婚嗎?》

封面繪者是空夏御神大大。

為兩萬字上下的南黛小說,試閱這邊走


感謝各位。

另外,向各位介紹弓生的首頁新增了點文單,若從我這邊收到序號,就可以填寫點文單點文,序號的贈送方法目前正在研擬中。百合only當天我應該是會在現場送出一些。歡迎來攤找我玩ヽ(✿゚▽゚)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