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星光館動物園 番外 死於獅子之手 真矢中心

發現整個四月竟然都沒有更新!!!!

四月為現實生活中的各種事情忙得團團轉,之前本來說要回留言的......

抱歉各位,不過我都有看喔,謝謝各位的回饋。

之前同好說想看其他人變成動物是什麼樣子,慢慢補上其他動物化的九九組

不帥氣的真矢注意





  天堂真矢從書店回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她本來以為星光館的住民們會在客廳看電視或閒聊,等待晚餐上桌,但當她走進玄關,星光館裡卻靜得嚇人,不要說電視的聲音了,就連一點人聲或腳步聲都沒有。太奇怪了,真矢想,即使是週末,星光館裡還是會有人在的,總不可能大家都出去了,她拿起手機檢查,沒有任何訊息,她回想著最近自己的行為,應該沒有做出什麼讓大家想丟下她悄悄出遊的惡劣行徑,而且才五點半,不論是午睡或是就寢時間都不對,她在空氣中嗅了嗅,一切正常,屏除瓦斯或是二氧化碳造成集體昏迷的可能,她帶著疑惑走向客廳。

  夕陽透過沒有拉上窗簾的落地窗灑落在客廳的地板上,把客廳照成詭異的深紅色,在沙發的陰影處,她看見了──她看見了一對發光的眼睛,她嚇得倒退了一步,心臟怦怦的跳,像是要撞破胸口,她緊緊捏著書店的牛皮紙袋,開始往後退,她不知道那是什麼,但這彷彿是恐怖電影裡的場景嚇著她了,真矢的腦袋一片混亂,一方面告訴自己要鎮定,一方面用指甲掐痛自己的掌心,反覆確認這是不是一場夢。

  很可惜的,她的手心除了真真確確的感受到了疼痛,還感受到了自己的手汗讓牛皮紙袋變得皺巴巴的,她一個失手讓剛買的精裝書啪地掉到地上,那對亮晶晶的眼睛動了一下,似乎開始移動了,離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眼睛的本體離開了陰影處,真矢看清了那究竟是什麼──獅子,一頭母的獅子。

  她腦中第一個想法是:原來獅子這麼大隻。沒有鬃毛的奶油色獅子直直地朝向她走來,帶有深色棕毛的尾巴一擺一擺的,真矢倒吸了一口氣,她知道尖叫只會讓事情更糟,但是還是無法克制心中的恐懼,走啊、快動啊。她在腦中拼命喊著自己,但雙腿不聽使喚,只能眼睜睜的看獅子走近,太近了,已經是獅子輕鬆一蹬,就能咬斷自己的喉嚨的距離。

  其他人到哪裡去了?星見さん呢?大場さん呢?她們這個時間應該都在的?還有西條さん呢?早上才說要在宿舍裡跟星見さん她們一起看新買的音樂劇DVD的不是嗎?真矢混亂的思考著,眼前的一切太超現實了,除了自己在作夢以外,她無法得出任何結論,不、她腦中有個念頭一閃而過,但她不敢深思──動物園裡逃出來的獅子闖入了星光館,把所有住宿的學生都……。她極力阻止自己再繼續想下去,但彷彿聽到新聞主播冷靜的語氣在耳邊響起:晚歸的高中生T本來有機會逃過一劫……。她腿軟坐倒在地,獅子湊上來看她,她可以清楚數出獅子臉上的鬍鬚有幾根,獅子的紅瞳裡映出了自己驚恐的模樣。

  紅瞳?真矢愣了一下,獅子的眼睛有紅色的嗎?一般不都是黃色?奶油色的毛髮加上紅瞳,她腦中浮現了克洛迪娜的身影,她突然放鬆了點,但又想起上次的喜馬拉雅貓事件,不能排除就有這麼一隻珍稀的紅瞳獅子闖進了她們的宿舍,不過獅子的嘴看上去很乾淨,沒有血跡,但即使這獅子沒有吃了她的同學,但把她大卸八塊絕對是綽綽有餘的,各種念頭在真矢的腦袋裡交戰著,獅子離她越來越近,比她的臉還大的大掌向她一撲,把她按倒在地板上後就是一陣舔,帶著倒鉤的舌頭讓她痛得幾乎要尖叫出聲,獅子從喉間發出的低吼聲讓她感到絕望,她終於忍不住哭出來了,這個時候就算說遺言也沒人聽得到了,雖然這樣想著,但她還是出自本能的小聲的喊了一聲:「救命。」

  獅子像是很滿意一樣發出了呼嚕聲,對著吧檯的方向小小聲的吼了一聲,聽起來像是得意的笑聲。

  「真矢ちゃん投降了,大家出來吧。」客廳的燈被點亮,大場奈奈的聲音在她身旁響起,真矢一直覺得奈奈的嗓音很好聽,這是她覺得最接近天籟的一次,獅子從她身上退開,她被純那跟真晝扶了起來,純那有些不悅的說:「你們把天堂同學嚇壞了。」

  「抱歉抱歉我們在檢討了,好像有點太過火了。對不起啊天堂。」雙葉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拉著香子向真矢道歉。

  「真矢ちゃん對不起,我明天會烤年輪蛋糕,原諒我們吧。」奈奈撫了撫真矢的背,遞給她一杯熱茶。

  「這……究竟是?」真矢還沒從混亂中恢復過來,只知道生命危險已經解除了。她感覺到手邊毛絨絨的,獅子的尾巴掃過她的手背,在沙發前以優雅的姿態橫躺下來。

  「那是西條同學。記得那個會變成動物的飲料嗎?」純那解釋著。

  「很、很漂亮的獅子。」真矢好一會兒才找回語言能力,獅子撇過頭甩了甩尾巴,像是在說「那當然」。

  「差不多可以開飯了,西條同學提早吃過了,因為她說不想被餵食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純那解釋。

  端過自己的碗筷,真矢遠遠觀察著克洛迪娜,直到光跟華戀極為自然的摸了摸獅子的腦袋跟肚子後,她才小心翼翼的走近:「西條さん我可以坐在你旁邊嗎?」

  獅子看了看她,前掌拍了拍自己腹側的位置,見真矢還愣著,不悅的發出低吼,真矢趕緊坐到指定的位置,靠在「獅子沙發」上吃了一頓戰戰兢兢的晚餐。

 



  「克洛迪娜,你剛才嚇到我了。」就寢時間真矢替克洛打發走了點名的櫻木老師,關上門後,她可憐兮兮的說,獅子無視她,一躍跳上了雙人大床,尾巴拍了拍床鋪,臉上像是寫著「你還要不要睡」的不耐表情。已經完全習慣獅子的真矢關了燈躺到獅子旁邊,貼著暖呼呼的毛絨絨肚子,手上還攥著一把奶油色的獸毛,十分委屈的樣子。獅子大掌推了推真矢,向她展示著巨大的肉球。

  「可以摸的意思?」真矢試著解釋著獅子紅瞳裡的意思。獅子點了點頭,還附帶把尾巴甩到真矢伸手可及的地方。

  「尾巴也可以摸?」獅子低吼了一聲,頗有「別再問了」的意味。真矢看出那是獅子克洛想表達善意的方式,也就大方接受了。

 

* 

  隔天早餐桌上,真矢一臉迷茫的對香子說:「你試過把臉埋到肉球裡面嗎?」

 

 

 


评论(17)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