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來自黑獅子國的俘虜(3) 少女歌劇 奈奈純那

很怕回評論的時候會暴雷,所以壓底線回覆。


這篇開頭就是翻車預警,我就不貼了,

故事大綱:壞蕉蕉要執行假情報的處罰了,把純那▇▇▇▇▇又▇▇▇▇▇了。

詳情請走評論傳送門(・ω´・ )


评论(14)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