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星光館動物園 番外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 少女歌劇 花葉

(゚∀。)原諒我有點低級又莫名其妙的腦洞,故事裡會出現關於貓鈴鐺的討論,指的是公貓(腿間)的球球。


 追加新的SNS帳戶,是推特,有興趣可以從P網的首頁連過去,內容是我的一些日常牢騷,胡說八道,例如啊啊純那的新卡好好看啊之類的,不是很重要,追蹤隨意,但是有時候我會有一些不太妙的R18發言請注意。

 

過完年之後忙碌了起來所以消失了一陣子,這幾天找時間開始回留言(・ω´・ )

 



 
 

   星期六下午,石動雙葉剛保養完摩托車,身上的T恤被汗濕,她正打算回房換衣服,在走廊上遇到了大場奈奈。

   「雙葉ちゃん,我做了一些小點心放在廚房,想吃的話可以直接拿喔。」

   「太好了!BANANA做的點心!」雙葉握了握拳,非常期待的樣子。 

   「純那ちゃん有泡綠茶可以配著吃……對了,雙葉ちゃん有看到香子ちゃん嗎?這次做的是日式點心,本來想聽聽香子ちゃん的評價,但是都沒看到她呢。」奈奈看起來有些困惑,雙葉聳了聳肩:「早上就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她跑去哪蹓躂了。」她從一早就沒看到香子,傳的訊息都顯示已讀,雖然心裡擔心,但稍微看了外出記錄,發現香子有好好的遞交外出申請,想想香子也不是小孩子了,雙葉決定放下不必要的擔憂。

  雙葉換好衣服後經過客廳,看到懶洋洋四處散落著的星光館住民們,覺得有點溫馨,週末午後的優閒時光呢。克洛縮著腳在沙發上翻雜誌,真矢坐在沙發的另一端,心不在焉的翻著手上的書。真晝興致勃勃的坐在地上看電視的球賽轉播,光靠在她身旁,偶爾抬頭看幾眼球賽,然後看華戀像靜不下來的小狗,一下靠到吧檯去加入純那跟奈奈之間的話題,一下又跑來擠在她們的身邊,華戀的臉頰上沾到了甜點的糖粉,但其他人不是沒發現就是選擇不告訴她。

   「喂、愛城──這裡沾到了。」雙葉指了指自己的右頰,華戀傻呼呼的摸了摸臉,發現指頭上沾了白色的粉末,舔了一口才恍然大悟,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然後用濕紙巾把臉擦乾淨。

   雙葉進到廚房後才發現原來剛才那不是糖粉,是白玉粉,她看到了──一隻長毛貓叼著生八橋,臉上的毛沾滿了白色粉末,看上去跟剛才的華戀有幾成像。


   「啊──可惡,食物小偷!」雙葉一個箭步上前,揪著了長毛貓後頸的軟肉。「喵──凹──嗚──」長毛貓拖長了叫聲,也不掙扎,認命的被雙葉拎起來。


   聽到貓叫的奈奈跟純那走進廚房,雙葉展示著手上的現行犯,說:「吶、我抓到這個髒兮兮的小壞蛋在偷吃我們的點心,臉上的灰塵還怎麼都弄不乾淨。」雙葉把貓臉上的白玉粉拍掉,發現貓的五官像是沾到煙灰一樣的碳黑色。 


   「是從煙囪裡鑽出來的嗎?」她狐疑的看著貓手腳上一樣也是黑灰的顏色,貓咪不耐煩的對她哈氣。

 

   「石動さん,我想牠應該本來就是那個顏色,這種貓叫喜馬拉雅貓。」純那把手機拿給雙葉,讓她閱讀搜尋結果。 

   「看起來照顧上很麻煩啊……話說,這傢伙是從哪裡進來的?廚房這沒有窗啊。」

   三人面面相覷,貓咪發出了一連串的叫聲,感覺像是在催促雙葉把牠放下來,奈奈突然覺得這種叫法聽起來有點耳熟。 

   「雙葉ちゃん,我覺得你還是趕快把牠放下來比較好。」 
   「為什麼?」 
   「這種像在講話的貓叫聲我聽過──」奈奈正經的說。 
   雙葉疑惑的挑眉,感覺下一秒奈奈就要宣稱自己聽得懂貓語了。 
   「──在純那ちゃん變成貓的時候。」 
   「奈奈!等等、你是說……?」  


  「突然出現的動物。」

  「突然變少的夥伴。」 


   雙葉冒著冷汗,耳邊迴盪著奈奈用著電影預告片般低音說著的話。


  「不是吧……」 

  「香子?」 

  「喵。」 

  「真的是香子嗎?」雙葉有點激動的說,曾經經歷過類似的場景的純那與奈奈平靜的看著一貓一人。


   「咪──」貓咪慵懶的回應著,雙葉把牠緊緊抱在懷裡。 

 

   把貓抱到客廳,雙葉找來濕紙巾跟梳子開始打理起那隻喜馬拉雅貓。把貓固定在懷裡,仔細的將眼睛的淚溝擦乾淨,然後搓揉起肉球跟腳掌,一邊碎念:「怎麼弄得這麼髒,毛都打結了啦!」

   「跟平常一樣呢,雙葉。」克洛看著忙得一口茶都沒喝到的雙葉,感慨的說。 

  「還不是這傢伙的錯。」語氣憤怒但是兩手還是仔細的解開毛髮上的結,深怕弄痛了牠。

   等雙葉放下手中的工具,貓很自然地躺在雙葉盤起的腿間,肆無忌憚的撒嬌著,蹭得雙葉的短褲上都是貓毛,用著軟軟的聲音,咪嗚咪嗚的不停叫著。 

   「是不是餓了?」真矢突然說。 

  「對啊,剛才的點心被石動さん禁止了。」 

  「現在姑且還是貓的形體,讓牠吃人類的食物還是不太好。」雙葉歉然的說。

   「對了,我有貓罐頭喔。」真晝興沖沖的起身,光直接抱住她的腰,半跪倒在地上,用絕望的表情望向其他人,透露出「快阻止她」的信號。 

  「那個、露崎さん,依花柳さん的個性,變回人之後如果知道自己被餵貓罐頭,一定會發脾氣的吧。」 

   「而且還是對雙葉ちゃん發脾氣。」純那跟奈奈兩人一搭一唱,好不容易說服真晝,她有些失望的坐回地板:「上次為了光ちゃん買了好幾個的說。」神樂光痛苦的閉上眼睛,表情彷彿在說:「你們不用同情我。」 

 

   「吶、BANANA,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晚餐材料裡的雞肉可以借我一點嗎?」 

   「冰箱裡食材很夠,盡量用沒關係。」 
   「謝啦,我明天就買新的放回去。」雙葉把貓託付給有照顧過純那貓經驗的奈奈,到廚房準備起貓能吃的食物。 
  
   被奈奈抱在懷裡的小貓歡騰的看著她扭動了幾下,像是想要大家陪牠玩。 


  「啊、我有逗貓棒呢。」 

  「我也有!」奈奈跟真晝兩人突然靈光一閃,奈奈將貓放在純那的腿上後,跟真晝兩人分頭跑回房間,幾秒後各拿著一支棒狀物體回來。 

  「奈奈……為什麼你、算了你還是別告訴我。」純那對上奈奈燦爛的笑容,把問題給嚥了回去。 

   小貓激動的追著逗貓棒跑,在沙發上跳上跳下的,突然一個腳滑,用狼狽的姿勢降落在地上,圍著貓的幾人愣住了,彷彿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等等,剛才那個是……呃、該怎麼說、貓鈴鐺嗎?」純那尷尬的找尋著適合的代替詞,去形容小貓股間那兩顆小毛球。

    「雙葉ちゃん!需要你過來一下──」 

 

  雙葉目瞪口呆的望著被奈奈指著的兩顆毛毛球:「不、等等,這不可能,香子她是女生啊,我認識她這麼多年──至少昨天大家在浴室也看到的吧。」 

   「呃、在浴室裡我不會那麼認真的看著別人的身體的。」 
   「我也是。」 
   「我近視看不清楚。」 
   「你們!露崎!你之前不是跟香子一起泡澡嗎?」 
   「欸?雙葉ちゃん怎麼會知道?」 
   「香子什麼事都會告訴我的。」 
   「喔、喔……」 
   「重點不是這個,香子是貨真價實的女生對吧,我需要你的證言啊!」
   「那個時候是……」 

   「什麼叫那個時候是啊,這玩意兒難道是會在某一天自己長出來的嗎!!」雙葉怒吼,絕望的揪著自己的頭髮,極力的維護著香子。

  「那個、石動さん你冷靜點,還有其他的可能,例如說喝了果汁之後的副作用之類的……」 

   「那更糟了,我要怎麼跟師父解釋……」雙葉看起來快要哭出來了。

   「也許變回人之後就會不見了啊。」真晝沒有把握的說,連自己也覺得這安慰太薄弱了。  

  「如果變不回來怎麼辦,那我、那我只好照顧牠一輩子了。」雙葉萬念俱灰的做著誇張的想像,悲傷的抱著那隻喜馬拉雅公貓。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那隻貓根本就──」


   「咱回來了,唉呀怎麼這麼熱鬧……好可愛的貓呀。」花柳香子的聲音隨著關門聲響起。她走進客廳,只見到同學們一臉目瞪口呆,自己的好室友抱著一隻貓哭得很傷心。


   純那無奈地把話說完:「根本就只是隻普通的貓……」


  
 * 
  
   「所以說確定貓咪的性別是很重要的嘛,上次純那ちゃん還對我發脾氣。」 


   「奈奈,安靜。」 
  
 * 
  
  最後星光館住民發現客廳裡有扇沒上鎖的窗,而那隻喜馬拉雅貓(♂)會開窗,是住在附近的家庭養的、沒事就偷偷跑出來遊玩的家貓。名字跟香子只差一個字,叫做KAORU。 
  


评论(26)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