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魅影奈奈與四個純那 少女歌劇 純那那那那奈奈

接續前一篇小房間的腦洞

留言這幾天會找時間回,感謝大家的熱情回覆




*

  魅影奈奈覺得奇怪,她出現在休息室時,幾個聊得正起勁的純那突然收聲,見她沒有要離開休息室的意思,壓低聲音繼續聊天,還不時打量她,但只要跟她對上視線,就會馬上轉開,她知道自己的屬性不是那麼平易近人,但她本質上還是「奈奈」,被這樣對待多少覺得有些難受,甚至連「她的」克莉絲汀純那最近都不太理她了。

  魅影奈奈對於將克莉絲汀純那視為「自己的」這件事有些矛盾,她當然覺得克莉絲汀純那是「她的純那」,因為在歌劇魅影活動裡她們是一起的,但依照相同的邏輯,她就必須承認情人節純那是情人節光的純那了,這怎麼可以!黑獅子純那有太陽奈奈,克莉絲汀純那有她,情人節純那怎麼可以沒有情人節奈奈呢?她忿忿的想著,就像聖誕節真晝有馴鹿華戀,魔神真矢有阿拉丁克洛……


  「但亞瑟王華戀是大家的。」

  「你……」魅影奈奈看向坐在旁邊突然開口的太陽奈奈。

  「我當然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也是奈奈。」太陽奈奈聳聳肩面露無辜,要魅影奈奈不要再用冷臉威嚇她,她可不吃這套。

  「……亞瑟王華戀大可去跟天照光玩。」

  「她去了,搞得小房間好擠。」

  「好吧。」

  魅影奈奈決定不要再糾結這個問題,再思考下去可能會演變成CP戰爭,她頂多承認情人節純那是情人節光的「搭檔」。


  「最近黑獅子純那有理你嗎?」

  「沒有……怎麼了呢,我做錯什麼了嗎?」太陽奈奈低落的說,魅影奈奈覺得好過了一點,至少這不是針對她的行動。

  Revue服奈奈剛從送完黃色小愛心回來,神神秘秘的對其他兩個奈奈說:「我剛才經過我們的小房間,換成舞會的背景了,還有王座呢。」

  「魅影你的燈亮了。」太陽奈奈推了推魅影奈奈的肩膀,她急急忙忙的往小房間移動,途中遇到了情人節光剛從小房間離開,她本來想對情人節光表達不滿,她慶幸魅影內建的台詞頗有震懾力,但話還沒有出口,情人節光看著她不發一語,用同情的表情拍拍她的肩膀,讓魅影奈奈一頭霧水。

  要是小房間的地板上有貼定位用的膠帶,魅影奈奈一定會站過去喊一聲「position zero」。她是最後一個進入房間的,如同Revue服奈奈所說,小房間已經換成舞會背景,黑獅子純那、Revue服純那跟克莉絲汀純那已經在房間裡了,看來那個王座是準備給她的了。

  但當她走到王座的正面,已經有人坐在上面了──一手托腮用著志得意滿的表情看著她的,是情人節純那。


  不可否認所有的奈奈都有想像過這樣的情景──一個只有自己跟所有的純那的空間。只是誰都沒有說出來,當然,她是奈奈,其他奈奈心裡在想什麼她是清楚的。但真的實現的時候該做些什麼,她倒是沒有想過。

  王座被坐走這件事她也沒有想過,雖然理論上那就只是張椅子,誰都可以坐,但是在亞瑟王華戀出現之前,王座九成九是設置給她的。情人節純那沒有要離開位置的意思,她也只好悻悻的(但是盡責的)在小房間裡閒逛起來。
 
  房間的另一端擺了沙發,有著靠背還有單靠手的淡紫色沙發,她記得那個沙發的名稱是「典雅的沙發」來著,但是被放置在王座的對面,總覺得有著讓人側躺著擺出撩人的姿勢好讓王座上的人欣賞的功能,她直覺還是不要靠近來得好,但是沙發的附近擺了兩張阿拉伯風格的地毯,呈L型,中間的空間被愛心地墊填滿,兩旁還放滿了抱枕,看起來是滿溫馨的,但在魅影奈奈的眼裡,那根本是地雷區,走過去就會不知不覺的坐下,不小心躺到沙發上去也是有可能的事。

  閒逛累了的克莉絲汀純那在地毯坐下:「奈奈,過來休息一下嘛。」Revue服純那也走了過去,坐到了沙發上,這個舉動讓她安心了點,她也就乖乖的過去坐在克利斯汀純那身旁:「你最近都不理我,你們都在聊些什麼?」她親了克莉絲汀純那的手背,用有些哀傷的語氣說著。

  「其他的純那想跟你玩,問問我要怎麼跟你親近而已。」克莉絲汀純那摸了摸魅影奈奈的腦袋,她很清楚怎麼安撫這個外表冷酷的大孩子。

  「那各位想玩些什麼呢?」她對其他純那說,雖然情人節純那仍坐在王座上,用玩味的表情看著她。

  「……可以表演脫手套嗎?」黑獅子純那突然開口。

  「所謂的脫手套是指用咬的嗎?」魅影奈奈大概知道她在說什麼,太陽奈奈也常常表演這招。

  魅影奈奈咬住右手手套指尖,轉頭,一氣呵成的把手套脫了下來,所有的純那小聲哇了一聲,即使看過太陽奈奈表演很多次了,魅影奈奈表演起來還是很新鮮。

  魅影奈奈戴好手套,稍微摸了摸自己跪坐的大腿,總覺得涼涼的,轉頭對上情人節純那,她對魅影奈奈露出了無害的笑容。


  當魅影奈奈思考哪裡出了問題時,就已經太遲了,在純那們玩起多數決的時候她就應該要意識到這裡 只有她一個奈奈;當純那們提出要玩益智遊戲的時候她就應該要想到她沒有一次考試贏過純那,更何況是 四個純那;當情人節純那提出脫衣服作為遊戲懲罰時,她就應該要發現,打從一開始她就是純那們的囊中物,當她連錯八題脫完披風、髮飾、手套跟上衣之後,打算脫吊帶充數時,情人節純那終於開口了:「等等、吊帶最後再脫,等裙子脫完之後再脫。」

  「……為什麼?」魅影奈奈怯怯的問,拿掉髮飾跟眼罩的她看起來氣勢短了一截,有王座加持的情人節純那看起來意氣風發,說出來的話令人無從拒絕。

  「嗯……因為吊帶襪在奈奈的腿上看起來很適合。」

  「可是……」

  「剛才那題你還沒答呢。」

  「我不知道答案。」

  「那只好再脫一件了,裙子如何?坐到沙發上我替你脫吧。」情人節純那走下王座,用帶著甜膩氣味的黑手套撫過魅影奈奈的下巴、肩線,手指劃過吊帶,沒有碰到她的大腿卻讓她不自覺的顫抖起來,情人節純那很滿意她的反應,雙手搭上了魅影奈奈的肩,稍微用了點力將她推向沙發……

 

  *

  大場奈奈因為失重醒來,她從宿舍的床上滑下來了,天還濛濛亮,房裡飄散著巧克力的氣味,她才意識到剛才那是夢,大概是因為昨天純那去試穿情人節活動服裝,奈奈去探班時,被要求穿上歌劇魅影的服裝,B班眾人似乎很喜歡那套衣服,閃閃發光的眼神實在很難拒絕,但換上之後純那上下打量的眼神讓她覺得自己是被蛇盯上的青蛙,想到這裡,她突然覺得腿涼颼颼的,下床把短褲換成了長褲。她想著:就算是對付魅影,四打一也太不公平了。


评论(13)
热度(1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