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初來乍到小房間的情人節純那 少女歌劇 奈奈奈奈奈奈純那(?)

先說沒有各位想像的車車劇情wwww

因為手遊出了情人節純那,沉迷這次小房間的裝飾,做了莫名其妙的故事XD 祝各位新年快樂,抽中情人節純那。


用了手遊小房間的設定,手遊裡有個可以自由裝飾,自由放入角色的小房間,不同裝扮的純那跟奈奈請視為不同的人,小房間裡有神秘力量XD
向沒有玩手遊的朋友解釋一下:

地墊:經過的角色有一定的機率會坐下來。

鋼琴:鋼琴椅也是,只能坐一個人。

物品圍成的方框:如果用物品圍成沒有縫隙的方框,角色會被困在裡面。

拎起來:玩家可以長按角色移動他們的位置。

請注意,故事裡捏他這次情人節純那的一句台詞。




  情人節純那被推進小房間前被噴上了有巧克力氣味的香水,這是她第一次被丟進小房間裡,在休息間的時候她跟黑獅子純那聊了一下,跟其他平行世界的自己互動是一件很有神奇的事,她目不轉睛的盯著黑獅子純那那張跟自己一模一樣、但又帶著殺氣跟冷漠的臉,雖然看上去很冷淡,但黑獅子純那看在同是「純那」的份上,告訴了她許多情報,例如制服純那很忙,得在各小房間之間串門子,常常出現在門面。在小房間裡偶爾會被拎來拎去不要在意,黑獅子純那說自己曾跟太陽奈奈被拎進一堆Mr.white抱枕之中,然後被困在裡面出不來。情人節純那有點在意黑獅子純那的低胸胸甲,雖然自己也是露出了前襟跟後背:「那個、『我們』的衣服布料都這麼少的嗎?」

 

  「三劍客的純那衣服不少,還有Revue服純那也是。而且胸甲很重的,不算少吧。」黑獅子純那不太同意她的話,雖然情人節純那覺得她的理解方向跟自己的有點不一樣,不過她同意至少三劍客純那的布料分布算是多的。

 

  「叫你了。」黑獅子純那指了指休息室上方的燈箱,代表情人節純那的燈箱亮了起來。在通往小房間的走廊上她跟制服純那錯身而過,她正要去其他的小房間送黃色小愛心。

 

  情人節純那是第一個進到剛裝飾好的小房間的,驚訝的看著粉紅色系的壁紙跟地板很明顯的是配合她的情人節活動,她當然認得,但是房裡的家具令她目瞪口呆:粉紅色系的床鋪──只有一張,愛心形狀的地墊──至少鋪了三張,小房間的地墊有種神奇的魔力,走過去時會讓人有種衝動想坐下來。用愛心氣球立飾圍成的方框,她一眼就看出來了,那就是黑獅子純那說的會被困住的詭異結界,她祈禱著自己不要被拎進去。不過房裡至少有鋼琴,無聊的時候她可以坐在那邊彈個幾曲──而且那張椅子只能坐一個人。


  有其他人進來了,第二個進來的是太陽奈奈,她謙和的臉上掛著笑容,對她敬了個騎士禮,跟在後面的是Revue服奈奈,像是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熱情的向她揮了揮手,接著進門的是魅影奈奈,情人節純那呼吸一滯,魅影奈奈的表情冷淡,帶著生人勿近的氣息,她忍不住盯著魅影奈奈的吊帶襪看,直到看到跟在魅影奈奈後面的克莉絲汀純那,她不斷的說服自己那可是《歌劇魅影》,克莉絲汀純那穿那樣的禮服是很正常的,但她還是忍不住想:為什麼「純那們」袒胸露背的機率這麼高?看看那些奈奈,穿得不是很溫暖嗎?(魅影奈奈摸了摸大腿,情人節純那收回視線)。

 

  所有人都進到小房間裡了,情人節純那忍著不斷想看向那張粉色雙人床的衝動──布置的人到底在想什麼,為什麼要在這裡擺床?

 

  情人節純那坐在鋼琴椅上,有人從她腰後摸了一把,猛然回頭對上的是太陽奈奈歉然的表情:「碰到你了嗎?真是抱歉純那ちゃん。」走過地墊時忍不住想席地而坐,看到Revue服的奈奈坐在她對面的另一張地墊上,笑咪咪的看著她。至於魅影奈奈,光是不說話看著她,就讓情人節純那發毛了,更別說魅影奈奈偶爾用帶著手套的手摸摸克莉絲汀純那的臉,再轉過頭來對她勾起一抹意味深長的笑容,讓她打從心裡升起被肉食動物盯上的危機感。

 

  她被抓進愛心氣球立飾擺成的小方框裡了──跟克莉絲汀純那。這讓她鬆了一口氣,克莉絲汀純那溫和的笑了笑:「你好像很緊張。」

  「因為……第一次來到這裡。」

  「久了就習慣了。」

  「還有魅影奈奈有點……」

  「啊、那是她的屬性,請原諒她,佔有慾跟侵略性……很迷人不是嗎?」

  「嗯、的確……很迷人。」她不得不承認魅影奈奈讓她又怕又愛。

  話還沒說上幾句,克莉絲汀純那被拎走了,取而代之的是Revue服奈奈,Revue服奈奈尷尬的笑著:「有點近呢。純那ちゃん有種好好聞的味道。」


  別說,別說──

 

  情人節純那知道在這個情境下講出她的既定台詞會讓氣氛變得奇怪,但她無法控制她自己,就像明明只是氣球立飾卻無法走出去一樣。

 

  ──這件衣服,就像點心一樣美味對吧。

  

  情人節純那用雙手摀住自己的臉,說出這樣充滿暗示性的話,她無法直視面前的任何一個奈奈了。

  

  「……對,純那ちゃん不只看起來很美味,聞起來也是喔。」

  Revue服奈奈低啞的說著,一邊靠了上去,情人節純那無處可退,幸好她發現立飾跟立飾之間有個縫隙,試著跨了出去,她成功逃脫了!

 

  因為愛心氣球擋住了視線,她跨出去之後才發現克莉絲汀純那已經離開小房間。一離開立飾結界,太陽奈奈跟魅影奈奈就像看到獵物一樣兩眼放光的看向她,她下意識的往後退,不小心踩到了她身後的Revue服奈奈的腳。

 

  「抱歉──」

  「沒事的,純那ちゃん,不會痛的。」Revue服奈奈意有所指地說,從她身後把她抱了起來,情人節純那只見太陽奈奈跟魅影奈奈也圍了過來,三人七手八腳的把她搬到她剛才非常在意的粉色雙人床……

 


  星見純那在黑暗的宿舍中醒來,房裡還飄散著B班讓她試噴的巧克力香水的氣味,她看向對床的大場奈奈,仍舊是豪放的睡姿。一定是睡前奈奈讓她看了之前活動的照片,使得她做了這麼詭異的夢,她盯著房間的天花板。  

  「至少我們現在有四個人了,就算是魅影奈奈也拿我們沒轍吧。」她安慰自己般想著這個令她發笑的念頭。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