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生*YUMIO

我叫弓生,本體是一隻羊咩,寫同人百合小說,嘗試寫各種世界觀設定的故事,有的很雷請小心。

如果喜歡我寫的故事,留言告訴我,點愛心或是推薦也很感謝,我會知道是害羞的同好。

目前創作中故事原著:魔法少女奈葉,LOVELIVE系列,少女歌劇
頭像繪者感謝:羽影

© 弓生*YUMIO
Powered by LOFTER

【百合ONLY宣傳】試閱追加 活動宣傳



(↑目白站前推廣名片要來拿喔)


占TAG抱歉


10/13百合ONLY於三重體育館

以攤位名「羊有角」名義,在F18

刊物:如果獸人現今還存在,我可以跟她結婚嗎?(獸人元素有)

配對:果南 x 黛雅(普遍級)

價格:120元

不知道作者發生了什麼事,故事到中後段變得有些嗯......壓抑?


*試閱追加

  大部分的時間果南都圍著他母親轉,在身高還構不到洗衣機之前,都只是抱著一小堆的髒衣服跟在黛雅的母親後面。有時跟著上街買東西,僅是幫忙拎著購物袋就讓他的使命感得到滿足,吃完午餐後在緣廊打盹,聽到吸塵器的聲音還是會有些緊張。接近傍晚時偶爾被派去漁協或是港口跑腿,大部分是船老大或是協會幹部要拿給黑澤家主的資料或是產品樣本,身上的小包被裝得鼓鼓的,口袋裡還塞滿了漁會大叔們給的小點心,果南搖著尾巴滿足的散步回黑澤宅。沒有任務的時候,就悠閒的在各房間玩耍,翻看露比的雜誌或是看黛雅母親的插花練習。

  黛雅在宅邸裡轉了一圈都沒有找到果南,回到房間時,發現書桌下露出一截蓬鬆的尾巴,忍不住笑了出來。果南有時會待在黛雅的書桌下睡覺,是被黛雅怎麼斥責都改不掉的習慣,從書桌下還有足夠的空間伸展雙腿到幾乎無法容納始終不變。黛雅捏了捏果南的尾巴。

  「噫──」果南睡得很沉,受到了驚嚇。

  「黛雅!」果南耳朵無意識的向後貼著,背後還帶了點冷汗。

  「抱歉抱歉。」從桌子下鑽出來,完全站直的果南甚至已經比露比高了,黛雅用拇指撫摸著果南的眉間,揉了揉耳根,安撫他的情緒。


* 印調留言回應

謝謝各位對我身體的關心(合掌)

問題部分:電子版跟台灣以外的通販有在研議,要看跟代理討論的結果。

百鬼夜行系列還會繼續,目前所有系列都還有在進行請不用擔心。

推坑部分:善丸之後有一個中篇左右的故事,百鬼夜行系列也有善丸的戲份。曜的話百鬼夜行系列也會有戲份。

各位推薦的坑我會去了解的,少女歌劇不用推坑我了,わかります。


*現場活動

到10/13之前曾經有留過言的同好(到10/13前都還可以留言喔,哪一篇文都可以)來攤位上找我搭話,會送出點文序號或是折扣卡(九折),各五名,額滿為止,請務必來找我玩ヽ(●´∀`●)ノ




评论(1)
热度(19)